「謝謝彌月蛋糕,巧克力的濃度,跟爸爸對女兒的愛一樣濃!」
「禮盒也太高級了吧!還有超美的不織袋!」
「桂花酥超好吃,第一次吃到!」
「不愧是你們選的,精緻又美味!」

小櫻桃的彌月禮一送出,就收到親朋好友的一致好評,讓我跟斯母都超有成就感的😄
IMG_0095

當時選彌月蛋糕前後試吃了好多家,吃到味蕾都有點疲勞了,都還沒有全部滿意的,
快要出月中了都還定不下來,讓我們一度還蠻焦慮的😢

老實說市面上彌月蛋糕都有基本水平,
最大的問題就是大部分對我們來說都太甜,吃幾口就膩了,
不然就是味道太普通沒亮點,留不下什麼印象。

幸好讓我們遇到---高雄的老店不二緻果!!
其實一開始是被這家的禮盒設計吸引,
配色設計都超美,配的上小櫻桃的氣質,所以立馬來申請試吃看看。


不二緻果的蛋糕類型非常多,有小塊的試吃裝,當吃到一個名字很厲害的『曼哥羅漿軍蛋糕』時,
我疲勞不堪的味蕾大門居然被衝破了!!!
IMG_0089

它乍看是一個單純的巧克力蛋糕,但入口後的感覺跟印象中的巧克力蛋糕很不一樣。

看 DM 才知道,
它的原料是馬達加斯加島的 Mangoro 莊園巧克力,自帶熱帶水果風味,
而且是我喜歡的高趴數 65%的黑巧克力!!
膏體綿密扎實,裡面還搭配 蔓越莓等漿果,
不但有特殊的天然香氣,還讓口感非常立體有層次感,就是一個高級的感覺!
(就是我想要的feel)

最讓我開心的是,這蛋糕真的甜而不膩不會鎖喉!
連不擅長吃甜品的我,把試吃蛋糕吃光光還想要繼續吃😂
當下就決定這就是我們要送的蛋糕啦~🍰

但光送蛋糕有點不夠多樣化,所以我們再選了一些單品點心做搭配。
IMG_0087

首先是杏仁香片和桂花酥這兩樣,
可以常溫儲存也方便攜帶,跟蛋糕有不同口感、甜度與風味。

再來是我愛的果醬,
不二緻果的自製果醬,是不會太甜、剛剛好的柑橘口味,吃起來新鮮、脫俗,
是我自己也會想要收到的那種😊
IMG_1166

這樣來湊一個禮盒,完美👍👍👍
很感謝不二緻果幫我們客製化一組「黃老斯的小櫻桃特別款
IMG_0094

最後要來特別誇獎一下不二緻果的禮盒,
設計真的體面大方、不落俗套,並且有我愛的貓頭鷹和斯母喜歡的百合花,
整個感覺就是我們的呀(哈,真的很巧)
IMG_0090

外加顏質高的環保不織布袋子可供日常使用,真的太滿意了❤️

有需要送禮或自己吃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~

IMG_1146

IMG_0091

不二緻果【高雄不二家】

網站:https://www.omiyage.com.tw/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ce1938s/

 

黃彥鈞 黃老斯Youtube頻道 』(←點此)

黃彥鈞 黃老斯臉書粉絲專頁 』(←點此)

huangs218_nametag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