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推車應該是除了汽座之外,新手爸媽會要一起挑選的育兒用品,

像我女兒櫻總出門基本上都是叫專屬司機(我?)開車接送,偶爾搭乘計程車等交通工具,

但畢竟帶寶寶出門大包小包是必然的,因此推車的收納體積真的是必須考量的重點之一。

image

⬆️ 用不到一半的後車廂

隨著櫻總越來越大,所需要的活動量(電量)也跟著提高,要是沒好好放電一下,晚上立刻要經歷哄睡地獄或她的淺眠攻擊😭

不僅如此,睡眠品質不佳對孩子的大腦與身心發展、情緒與注意力的狀態更是一大傷害!

所以咬著牙也必須要放電(但常常放到我自己的電就是了,歸剛欸🙄️),哪怕只是輕鬆地走走看看,也比在家耗的電多。

IMG_2382

今年Combi推出了第一台兼具小摺收納體積和雙向輕便推行NEYO Compact 4Cas

螢幕快照 2022-02-11 下午15.02.02 下午

真的完美符合我心中的需求,推薦給嚮往日本優雅育兒生活的各位。

IMG_2552

「可以說是無敵的ALL in One」特點介紹

一、摸得到也感受得到的安全

推車不管怎麼樣,我認為先決條件就是要安全,否則其他再好也枉然!

Combi是少數品牌有專為新生兒設計的Dacco α懷抱型內墊(註),頭枕裡藏了Combi獨家EggShock超衝擊吸收素材,官方實驗能有效降低30%來自路面的震動及高低段差的衝擊,保護新生兒的頭部。

我自己觀察櫻總躺在Dacco頭枕上,晃動小、睡得也很安穩,我們也比較放心。

💡註:Dacco α懷抱型內墊

依據亞洲寶寶身形開發的內墊,能承托新生兒的頸、腰、臀部,降低移動中的搖晃感。表布採用吸濕速乾素材,能吸收汗水快速排出,特別適合亞洲炎熱高濕的環境。

image

​​​​二、沒想到,但是超實用的一秒切換雙向推

在使用Combi推車之前我也曾經懷疑雙向推行的實用性,但體驗過後我只能說「回不去了~大推!」。

出遊的過程當然櫻總都是使用看風景的前向推行,但當回程的路上,有點疲累的孩子總是想和我或斯母講講話,而且有時下午風大怕小孩著涼,這時候NEYO Compact的雙向把手就派上用場了!

只要切換把手方向,不只瞬間變身面對面模式,還會自動切換前方為轉向輪,怎麼推都很順!超大的遮陽篷也瞬間變身防護罩。

IMG_2383 2

螢幕快照 2022-02-10 下午18.04.58 下午

三、「兩種收摺模式,不用選了都給你」

好多朋友跟我說,現在買推車除了要夫妻雙方都喜歡,還得先問過家裡汽車的意見,畢竟很多戰車雖然穩但收起來體積太大,家裡有電梯或許沒問題,但出遊時可就佔用太大的行李箱空間。

出遊便利收納小巧兩種需求上,NEYO Compact不用選擇,兩種都給你。

它的「移動模式」可以單手秒收,像行李箱一樣可站立可拖行,而且置物籃裡的物品還不需要全部取出,像是到餐廳吃飯時就超方便。

IMG_2547

⬆️ 移動模式:沒有要用的時候,在路上可以像行李箱那樣拉著走

 

第二種「收納模式」,可以收到接近輕便登機推車的大小,一般四門轎車的行李箱也能輕鬆放入,連閃電麥坤都點頭說好!

IMG_2546

⬆️ 我號稱185cm,給大家參考一下高度,哈

 

四、「置物空間超大」

我發現NEYO Compact的座位特別挑高(有53cm),除了櫻總出巡視野特別好之外,下方的置物空間也因此變得超大,而且它的置物籃開口很大,媽媽包之類的大型物體也可以直接塞進去,像是冬天會隨身攜帶的小蓋被或是外套這類的蓬鬆物品,都能收納。

螢幕快照 2022-02-10 下午18.07.13 下午

⬆️ 裡面塞了我和櫻總的羽絨外套以及裝一大堆東西的爸爸包(內有雨傘、水壺、尿布、濕紙巾、衛生紙、酒精...),還能再放喔!

 

五、「總裁座椅超速吸」

帶孩子出門就要想到萬一小孩突然斷電的備案,最累的就是抱著走回家,孩子還小時可以用揹巾,但體重上升或大人手上大包小包時身邊的推車根本民族救星。

NEYO Compact 4Cas的椅背長度有加長,而且在座墊下方設計了延伸桿,能夠加長20%的腿部空間,讓累呼呼的孩子躺得更舒服

IMG_2381

⬆️ ⬇️ 要用的時候就拉出來延伸,寶貝饋腳好舒服!

IMG_2545

我和斯母的祕密心得

Combi NEYO Compact 4Cas共有四個顏色:山茶黃、山櫻粉、沐墨灰、微風藍。

每個顏色都好日系好好看,櫻總使用的這台是山櫻粉,整個超可愛。

抱小孩抱久了,拿到推車時第一個感受就是「好輕巧呀!」(以為自己是浩克的錯覺💪)

輕巧型遇到不平的路面最怕顛簸,但是有EggShock在緩衝和保護,整個讓我很放心❤️

出門實際使用發現真的很方便,我甚至可以不費力地單手推,即使臨時要空出一隻手也不用怕,

推起來很順,容易轉彎換方向,輕鬆穿梭於路上的窄騎樓、賣場貨架間的走道!

一秒轉向推的功能我也很愛,寶寶八個月大之前都建議面對面推行,保護孩子且避免接收過度刺激。

 

現在櫻總就是用向前推的方式跟著我們一起看路看風景,但只要睡著、風大或想阻止她伸手拿賣場的東西時,立刻能轉回面對面,

前後輪的模式也會自動交換,身為女兒控的我雙向推行實在很必須阿!

螢幕快照 2022-02-10 下午18.09.00 下午

斯母使用時一直讚不絕口,畢竟女生的力氣普遍比男生小一些,推車好不好推,斯母立刻就有感!

此外,對於沒有電梯需要上下樓梯時,真的是沒太大負擔,爸媽都能提了就走!非常適合住公寓的家庭喔

不僅一歲前的寶寶坐了舒服,像櫻總這樣會走會跑但仍有推車需求的資深嬰兒也非常適用,出門的麻煩感瞬間下降很多,更加快狠準不拖拉~

試用的期間正好氣溫偏低,全罩遮陽篷可以拉很低,非常之優秀!👏👏👏

擋陽光、紫外線或冷風都很棒,還可以擋一點飛沫,這點深得我心!

螢幕快照 2022-02-10 下午18.09.59 下午

看了我分享的「推車簡介」&「使用心得」後,是不是很心動呀?😄

畢竟Combi的手推車連續18年榮獲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票選第一名🏆

還有獨家EggShock超衝擊吸收素材及各種對大人寶寶都貼心的設計細節,

真的是很建議爸媽們實際體驗或直接入手一台啦!💰 💳

➡️ Combi Facebook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biTw/

➡️ 購買連結:https://reurl.cc/QjYAQ5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