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打算結婚生子的時候我就在關注的育兒用品就是推車了!

常常會觀察路上的家長都用些什麼推車、給我的感覺如何,

孕期中有空我就跟斯母去逛、去看、去試推,聽聽門市人員的介紹,

經過這些過程,

更加確認自己至少要有一台「穩」的推車!!

因為「穩」就給人一種「安全」的感覺,

可以好好保護心愛的寶寶,大人使用起來也安心!

希望推起來我跟寶寶都不會感到顛簸,然後盡量是各種場合及地面都能使用,

此外,我私心想要一台推車是推出去就是「帥」的感覺,哈。(更能增加我這個地方爸爸出門遛小孩的動機)

我幻想中的帥氣老爸形象:

推一台帥的車,放一杯咖啡在車上,穿得隨性又時尚,優雅地帶著老婆和寶寶到處走走逛逛。

(之前在路上看過這樣的家庭,就好生羨慕...)

接著針對推車做了許多功課,想要找到又穩又帥的款式,

最後是Nuna的Triv擄獲我的芳心,

實際體驗過真的不錯,穩和帥的感覺都是我要的❤️

於是不斷在心中祈禱許願可以有合作的可能,

很感謝上天聽見了我的心聲,讓我得到分享使用心得文的機會!(淚)

IMG_0454

接著講一下我喜歡Nuna的Triv原因:

一、推起來很順很穩。

因為我們住家附近的路是石面居多,一出門都抖抖抖的話實在很母湯,

最基本的就是必須征服我們家周遭的地面,我想這關過了,其他地面應該不成問題!

而且身為熱愛河濱公園的我,絕對會帶小櫻桃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啦!

一趟路會經過很多上下不平的地面,

我實際使用真的很穩、避震超好、煞車很紮實,寶寶坐得都很平靜👍

 

IMG_0452

 

二、高度夠高。

以我跟斯母的身高來說,高一點的推車對我們的腰部會比較好,

也能讓寶寶離地高一些,不會吸收到太多烏煙瘴氣。

IMG_0457

三、可調式把手。

可以快速地調整把手高度,長輩、我和斯母能無縫接軌地換手推,很方便!

IMG_0450

 

四、置物空間大。

推車下方的空間有夠大,大包小包丟進去一起推著走,完全沒有負擔感,

很適合我這種出門要帶一堆東西的人。

IMG_2331

五、座椅設計好。

1.雙向的座位角度可以從平躺到坐起,寶寶的雙腿有支撐。

2.頂篷防曬防潑水,座位透氣不悶熱、舒服柔軟,保護小櫻桃寶貝的肌膚。

IMG_0415

 

3.安全帶非常非常好扣上和打開。(我用過不好使的安全帶真的會怒火爆發)

IMG_0352

 

六、單手好收納。

能快速方便收納真的很重要!!

睡眠不足的爸媽腦沒有記憶體可以去學習太複雜的收納方式,

我不追求要收到體積很小,但一定要快速簡單,Triv確實單手就能收起帶走!

IMG_2328

⬆️收起來大概是這樣⬆️

IMG_2329

⬆️也可以拆開來收⬆️

 

這幾個月我們使用了Triv後,深深覺得它既有戰車型推車的操控穩定度,

又有輕便型推車的靈巧便利性,真的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!!

目前帶小櫻桃出門打預防針或在家附近走走時都非常滿意❤️❤️❤️

等適合到更遠的地方時我再好好地帥一下,滿足自己的幻想,哈。

IMG_23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