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大作戰

最近只要新聞出現某某產品可以防疫就會大缺貨,對某產品的成份有可能不夠了解就已經先盲搶了一波了…

買東西前最好還是要做足功課,確認你能充份了解產品的效能與使用方式再下手!

真的真的要提醒大家,來路不明的產品夾帶未知的風險,盲搶一波反而容易買到對身體有危害的東西,

勤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,並正確戴上口罩才是大家千萬要上心的事啊啊啊~~~

image

 

斯母的鼻子就很容易受到空氣中的各種有的沒的灰塵、棉絮、氣味而不舒服、打噴嚏過敏,

我雖然沒有他這麼厲害,但也算是會敏感的人,

有時換了床單枕套,用吸塵蟎的吸塵器大掃過,我們兩人還要戴著口罩才能入睡,所以「空氣清淨機」總是在我想買的清單中。

由於敏感的狀況因為懷孕而變得嚴重,加上不久後就要迎接寶寶的到來,想給他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,

所以我們直接把「空氣清淨機」的優先順序提高到「必買」,但真的需要做功課才行,無法盲刷呀!

在我一比再比、搜尋比較各品牌後,竟然讓我發現一台非常符合目前時機的機器!

WINIX ZERO+!!

imageimage

 

它的基本功能是可以除去空間中的灰塵、微塵、毛髮、棉絮和塵蟎,

還可以除各種異味、臭味與有害氣體,

但真正讓我決定要秒刷下去的理由(花錢需要理由嗎?XD)

就是它擁有一個功能PLASMA WAVE2.0 (自動除菌離子2.0加強版

白話來說就是這功能可以抑制病毒細菌 ,可抑制的病毒種類很多,甚至包含了大家都不陌生的 SARSMERS等冠狀病毒 (是不是很需要!)

還有孕婦最要小心的茲卡病毒 !!

image

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我一直苦思:

從外面回到家到底如何處理身上可能沾染上衣物、包包的有害物質呢?

我聽說有人是每天洗衣服或把物品集中在一個房間照紫外線光消毒,但我頂多也只能趕緊換衣服與勤洗手,

那些夾帶進入室內的「東西」我還是不知所措,

於是我仔細查過相關資料並且確認過他的檢測病毒報告後,就直接扛了一台回家!

當時內心覺得一定會被斯母大力讚賞!!

機器送回家後,斯母反應如我預期地說:

「這台我知道呀,它好美超適合我們新家!我那時就在想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想要,結果我們真的很有心有靈犀!而且我覺得你比朴寶劍帥!」

嗯…接下來劇情就大家自己想像,哈哈。

image

 

原來我們分頭做功課時,斯母早屬意這台WINIX ZERO+(默契♥♥),

她略述告訴我ZERO+在同類型幾位選手中,不論是挑選空氣清淨機首要的CADR值(潔淨空氣輸出率),

或是不同風速的音量表現,都非常的棒。

(因為我們的敏感不只是空氣,連聲音都是干擾源)

但我們真正共同認定沒有亂花錢是在第一次使用了之後,風速在高速運轉的狀態下,產生的音量超乎我們想像的低。

打開很有質感的面板後,總共有四道過濾:

  • 第一道-前置濾網:去除空氣中的微塵、寵物毛髮、花粉、棉絮等。
  • 第二道-活性碳除臭濾網:也就是去除異味氣體,以及新房中常容易殘留的甲醛、甲笨、乙酸、乙醛、氨…等有害氣體。
  • 第三道-True HEPA濾網(H13):去除細微粉塵及奈米粒子(H13是醫療級,實驗室、手術室等規範使用)
  • 第四道-PLASMS WAVE 2.0(自動除菌離子2.0加強版):我們共同覺得最強大的功能,

原理是透過釋放自動除菌離子來分解空氣中有害的物質(病毒),然後再還原純淨的空氣。

所以可以抑制包含SARS、MARS等冠狀病毒,總共能抑制7種病毒、3種細菌及6種有害物質。

imageimage

 

image

 

最後是超直覺式的操作面版,它還有非常聰明的光線偵測功能,

當我跟斯母把室內燈光調暗,ZERO+偵測到光線變化後會判斷現在是睡眠時間,

直接幫我們進入睡眠模式,風速鎖定在低速,真是一台太聰明的機器了!!

imageimage

 

智慧感和科技感固然重要,但實際效果才是核心,它真的讓室內空氣有身處森林的清新感,

即使窗門沒有大開,仍有空氣流通的舒適感受,覺得十分神奇又滿意!

雖然寶寶還要幾個月才會來我們家報到,但這台機器,對全家人都很重要,早買早享受!

尤其是在公共場所比較無法心安的這陣子,真想把斯母關在家裡24hr開著ZERO+不讓她出門(大誤),

斯母還要我到時候把這台扛去月子中心…

 

 

image

再回到老話一句,防疫產品還是要做足功課再入手,黃老斯的誠實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