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兩年多,

這期間每過一陣子就會有人關心我的後代在哪裡

其實我是沒有什麼壓力啦,只不過很多醫師長輩及好友,

其中不乏是相關的中西醫專家(像是性福門診、好孕門診),

紛紛向我表示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找他們諮詢

覺得感謝,但可能真的還不用

 

boy-2027768_1280.png

 

我跟斯母都有做很完善的健康檢查,只是我們想要在什麼時間點的問題,

(哪來的謎之自信呀?是我可以決定的嗎?)

然而我明明就老大不小了,

卻還是想要再多享受兩人世界的時光(不想面對有小孩的日子,你們懂的),

除此之外,我們的工作、住家環境等各種硬體以及內心、身體體力的預備等軟體,

全都想要準備地更好再迎接新生命,

但好像怎麼準備都覺得還是不夠(或是根本不夠積極準備),

人畢竟還是要知道考試日期才會上緊發條XD

 

board-2434286_1920.jpg

 

日子一天天過去,大致上準備到一個狀態,像是:

買了新房子、把第二本書出完了、考上研究所、工作方面日趨穩定...

我們就覺得maybe差不多囉,

殊不知,我的研究所課業居然超繁重!!!

雖然我早有耳聞,但年紀大了再去唸書,真的在記憶力與反應都退步很多

加上有其他工作要進行,經常都喘不過氣…(淚)

 

books-768426_1920.jpg

老實說,我對這樣的自己有點沒信心,

擔心生下去的話,我的畢業論文 and balabala…(不敢想下去,先這樣)。

 

然而該面對還是要來的,這些擔憂都是多餘且浪費時間,

而且斯母的年紀無法一等再等,女生這部分很重要,

我也怕自己沒力氣陪小孩成長,認真思索過後發現不能拖了!!!

所以就牙一咬(?)

下定決心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!

baby-2416718_1920.jpg

 

接著盡量努力地讓自己保持身心愉悅,並且讓斯母開心來備孕。

所以,

我到底是有沒有準備好呢?

 

Yes,I’m ready!!!

---

歡迎來我的instagram逛逛,即時動態會發在那邊

huangs218_nametag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