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起:

自從幾前年開始寫各種專欄和出書後,就好久沒有寫這種聊天、內心類型的部落格文章了,

多半都是寫類似衛教文章的內容,要有案例、要有乾貨,讓讀者能得到專業的知識,

當然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,雖然很努力寫得平易近人,但仍有很多人讀得很辛苦,哈。

(這邊想說一聲抱歉,沒辦法,學海無涯苦作舟嘛,有需要的時候再看就好)

 

迎接生命的期間,每個爸媽紀錄的方式不同,照片、影片、文字都會有,

評估之後我發現用文字對我來說最習慣,

這個系列的文章就是我的內心小劇場、心路歷程、塗鴉或是對孩子的相關紀錄囉。

 

 

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已經超過三個月了,

畢竟過程中未知數還很多,所以忍了這麼久才公諸於世。

 

生命就是這樣,不論什麼時間點都要小心呵護無法放心(已經啟動為人父母的內心了,所以才叫做人父小記),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孩子能夠健全、健康地成長,最重要的斯母一定要健健康康,開開心心的。

 

這邊就來秀一下我的寶貝啦~

謝謝各位親朋好友、哥哥姊姊、叔叔阿姨的祝福

我以我最大的溫柔陪伴照顧斯母度過孕期的每一天,以最大的愛來孕育這個孩子,

然後時不時寫個人父小記來記錄並與大家分享囉!

 

公布照.jpg

 

 

生為一個職能治療師,出了兩本親子教養書,又常在媒體上大談育兒,

最常被質疑的就是至今都膝下無子,怎麼會了解爸媽的難處與心情呢?

 

我知道沒有孩子確實在心境上會有那麼一些落差,

但畢竟我提供的是專業知識幫助家長們解決問題,並非分享栽培自家兒女的心得,

只是有可能會讓爸媽們覺得我不能完全算是跟他們站在同一邊。

 

所以,我這不就來接地氣了嗎?哈哈(跳入火坑)

 

接下來的日子,換我來跟大家請益了!!

(準備加入各種爸媽line群與臉書社團,請留言告訴我哪些一定要加的)

 

關於之後我的人父小記即時動態會放在instagram,也歡迎大家來追蹤唷!哈

huangs218_nametag

arrow
arrow

    黃彥鈞 黃老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